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宝宝&臭臭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青春无敌
位置:中国,爱之城
个性介绍: 距离有长短,心从来不曾远离~~~~

今天宝宝生气了

分类:爱之路
2008-09-27 20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亲爱的宝宝,今天又生气了,我把一张我们的照片原稿弄丢了,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得,我一向是很谨慎的,我也在埋怨自己得过错,可是无论如何也找不回来了,亲爱得宝宝一生气,心里头就难受,心里头一难受,就会胡思乱想的,甚至有时候发现都有点自残得迹象。感觉生气就像魔鬼,吼吼,可能就是那么一会,人总会有发泄得时候,一旦理智了,就什么事也没有了。希望这次生气不会给亲爱得宝宝带来任何不好,我是很在乎宝宝的,亲爱得宝宝,我真的很感谢你,因为你所做得一切都是为了我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